close


2010-04-25

離開了微風園庭園咖啡...

我們到了向陽農場...

進入農場內不用門票.....停車位也蠻多的...

所以假日很多人會來...

雖然不用門票.....但裡面一堆是小朋友玩的東西..所以不花錢是很難的...



還有自動吹泡泡機....(小朋友最愛囉^^)

前面穿白衣的小弟弟邊玩還嘴巴還一直打開...結果滿嘴和臉都是泡泡...







小木馬....



哇...一整排的熊熊...





玩這個每人要80元...(家長可陪同..不用錢)

但記得要穿襪子唷....(不然不能進去...現場有賣襪子$20元)

為什麼我要特別說襪子呢...因為我那天穿涼鞋...所以不能進去..我才不想花20元買襪子勒...



後方就是用餐的地方...

其實很久以前有來過一次..(餐還不錯吃)

現在裡面變好多唷...看起來很豐富也很好玩...









回到家看照片我才知道這是一個小舞台耶...

我們怎麼都沒上去拍呀...哈哈




最妙的就是這個了...

這不是facebook的開心農場嗎...(只是變成了向陽農場)

一定要拍照的呀....太可愛了..(還有拍照用的花灑)





寶貝一看到這個...也覺得很好玩...(他現在玩facebook比我還強呢..)



表情怎麼那麼嚴肅勒...



這樣用倒的....澆的比較快喔~~~




還有大頭貼的框框可以拍照唷...







小朋友裡面玩...我們三人就一直在外面拍個不停...







風車



餵魚區




兔子區



餵羊區...

一接近羊兒時...羊就會爬上欄杆探頭出來....有點可怕...所以就沒讓小朋友去餵...



這次來沒看到向日葵...好可惜...

向日葵賞花期限:5-10月...





寶貝後面...七彩金魚草...




媽媽這張笑的好開心....



晴喬又不看鏡頭了...



拍這張時...前上方正是大太陽呀....

眼睛都快睜不開了.....(忍耐中)



向陽小舖

裡面賣的東西還真多...用的吃的都有...還有一些紀念品..

寶貝的手勢...叫我快點進去...





沒看到真的向日葵...就和假的照一張吧....哈哈






哈哈...猴子造型的帽子...



大花生耶....真好玩



我也來拍一張...




本來我們想要來這裡喝下午茶的...

但想想..等下要去吃晚餐...所以就沒吃囉...




向陽農場

園址:園縣觀音鄉藍埔村11鄰52號 

電話:03-4870629 03-4971202

http://www.sun-green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nlife6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