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2010-04-25

今天帶媽媽和妹妹到微風園來吃飯...

之前和婆家一家人有來用餐過(慶祝母親節)

感覺是還不錯...但菜單好像有變過....(沒之前那麼多種類...)

我印象最深的是它的沙拉....(調的醬汁...怪怪的...不是很合我味口)

而且同桌的人....也都幾乎沒吃完....

但這次來時...沙拉換成自助式的....醬汁也分成二種..(自行加醬)...好吃多了..













餐廳外有魚池....小朋友一來就急著跑去餵魚囉~~~(看那些魚餓成什麼樣..)











桌上的餐紙...是迷宮耶..好特別...(是讓客人在等餐時...打發時間的嗎..哈哈)



我們點了套餐...附的濃湯(嗯...好喝)



也可換成酥皮濃湯...(要另加60元)





寶貝點的兒童餐...普普

因為飯只有用番茄醬炒一炒而已...(沒什麼香味)

如果加入一些碎肉會更好吃...



妹妹點的...雞肉石鍋拌飯

有點鹹...但肉質還蠻軟的...



媽媽點的...牛肉石鍋拌飯

肉有點硬...味道也還好



我點的茄汁海鮮義大利麵...很好吃...

但沒看到蝦子....卻一堆花枝(而且有點硬)...

基本上味道還不錯...



套餐的甜點....芒果奶酪...好吃





餐廳內...前方是櫃台



有四人沙發座....還用簾子來區分位置...很貼心..



很適合全家聚會的位置...(我們上次來就是座這裡...)



我和寶貝...(寶貝這樣看起來好大唷...)



媽媽和妹妹



我和媽媽



晴喬這張笑的好甜唷....口愛



本來只要拍寶貝和妹妹...結果晴喬也來湊一ㄎㄚ.....(剛好拍到她比YA)



寶貝和外婆...





吃完飯後....

晴喬跑出來吹泡泡....(好想捏她的臉喔!!!)



超認真的~~~





這張也太經典了吧....



從上往下照....魚池





微風園庭園咖啡館
地址:桃園縣龍潭鄉民治十四街46號   電話:(03)471492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nlife6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